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S4A IO Board/Shield for Arduino 詳細介紹

一.簡介

    S4A IO Board/shield主要設計給ArduinoS4A初學者使用的一塊擴充板,除了支持一般杜邦接頭3 pin腳位外還可以連接10RJ11的接頭(五組數位及五組類比)感測元件(另購),如溫濕度感測器、土壤濕度感測器等。另外預留一個藍芽孔位給需要無線傳輸的使用者,可利用此無線傳輸跟Android手機或電腦溝通。此外也提供外部電源切換。此擴充板相容於Arduino Duemilanove UNOLeonado




二.   內容說明及特點:


特點:
1. 五組RJ11(6P4C電話線)數位接頭及五組類比接頭容易外接其他裝置或感測器,可以連接至少10公尺長距離的終端感測器或裝置(另購)
2. 電源紅色LED
3. 一顆 綠色LED 連接D13腳位
4. 預留一個藍芽孔位(UART)
5. Jumper可切換Vcc為內部電源(5V)或外部電源供給。


三. RJ11(6P4C電話線)接頭腳位說明
RJ11接頭中其中兩接腳為VCCGND,另外兩根接腳為IO訊號接腳,也就是說連接RJ11的感測元件可以利用此兩根IO溝通訊號,例如I2C訊號就可以利用A4A5那個孔位連接裝置。


四. 安裝藍芽模組說明
        



  


#### 請注意安裝藍芽模組腳位一定要正確對應IO Board上的藍芽預留孔位###


參考網站:  http://motoduino.com



1 則留言:

  1. ni hao
    what Android app to talk to multiple bluetooth devices at the same time?

    xie xie

    回覆刪除